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[HOSTEL篇] 旅館 高島屋

旅館 高島屋



地點:丹後鐵路宮津站約15分鐘路程

交通:最簡單的方法便是坐丹後鐵路,但在天橋立站外有巴士亦可到宮津站,巴士的話應該也不用多久(第二天早上旅館的職員開車送我回天橋立站,也只是10分鐘車程左右,巴士的話也應該不會差太遠)

價錢:和室(有獨立wc)一泊二食的plan 10260yen,若選沒獨立wc的房間會便宜一點。我這次選的是伙食最基本的那種,伙食的豪華度不同價錢又會不一樣

房間:8疊的和室,樂天那邊介紹是2010年翻新過的房間,可是實際上還算是很新的樣子~

最大的缺點是我房間對著的是停車場,晚上跟早上有一點汽車聲音就是了,不過也不算很吵


很可愛的房間鎖匙扣,另外房間中的旅館簡介、manu之類的也有手繪老闆娘的卡通版,這些細節是很有心機就是了

設備:該有的都有,只是第一次入住房間不備大浴巾的溫泉旅館。由於平時溫泉旅館也會每人提供一大一小的毛巾,所以這次沒有自己帶浴巾,結果花了150yen租用……由於我住的房間有獨立洋式wc,所以原本不知道共用的wc是怎樣,後來第二天早上離開前借了一下wc,發現公共wc是和式的 XD 不能接受的人記得要選有獨立wc的房間。

至於溫泉旅館的主角溫泉,就是很小的一個就是了,而且也只有室內的。只有三格沖身的地方,溫泉大約也是同時可以三人在泡吧。不過那天貌似連我只有三個女生入住,我泡兩次也沒遇到另外兩人(第二天早餐時才看到)。

順帶一提這旅館沒wifi~

清潔度:5

職員:5,樂天的評語大多是說那位年輕的老闆娘人很好很健談,真人果然如此。在checkin時已經一直在跟我聊天(這才發現一個星期前電話confirm booking的也是她),後來在晚飯時間收拾和鋪被鋪時也有主動問東西好不好吃、明天要去哪邊玩之類。原本以為第二天早上checkout時也會見到她,結果竟然沒了影子@@ 第一次在小型溫泉旅館付錢時沒看到老闆……

附近商店:旅館付近好像沒有便利店……

整體分數:4.5 (正評是給丹後蟹的!)

後記:一泊二食怎可以不post相片?


白飯是可是添食的,可是為了飯後再泡一次溫泉便沒加飯~而且其實東西吃光已經很飽了……

這個時候正是丹後蟹當造,想不到只是最便宜的plan也有蟹鍋,而且份量不少!


檸檬下的是蠔,有小小的兩隻 XD

熟了的丹後蟹,極甜!連我這個不好蟹的人也用盡可用的方法把蟹肉拆出來吃光光!

第二天早餐:

很典型的和式早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